#
#
#

        丹麦:摇滚乐博物馆

          来自鹿特丹的MVRDV建筑事务所和来自哥本哈根以及柏林的COBE建筑事务所赢得了该摇滚乐博物馆的设计。博物馆的前身是一个位于丹麦罗斯基勒的混凝土工厂。
           
            由MVRDV和COBE两个建筑事务所将原来一个混凝土工厂改造成一个多功能的创新性建筑的设计,赢得了一项国际大赛的一等奖。
           该项目包含将一个面积为45000平方米的非正式区域转变成一个密集的区域,包括围绕广场建造的一个面积为8000平方米的原有的用来举办各种互动的工厂大厅。
           
            在大厅的顶端要增加三个新的空间:面积为11000平方米的ROCKmagneten大厅由麦摇滚博物馆、包含有学生宿舍的罗斯基勒音乐节民乐学院以及著名的罗斯基勒摇滚音乐节总部组成。
           
            他们在公同的创意社区住宅中共同设计该项目。面积为3000平方米的博物馆第一期将在2014年竣工。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