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土耳其:灾难防护和教育中心

          建筑师:OODA

            地点: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项目团队:Diogo Brito、Rodrigo Vilas-Boas、Francisco Lencastre、Francisco Rugeroni、Mariana Cardoso、Duarte Fontes、Francisca Lopes dos Santos、Louren?o Rodrigues、Diogo Mesquita

          OODA在大赛提议方面相信:“缺乏想象力就意味着新的建筑计划的失败,因为想象力是勾勒场景、预示空间结构、重现氛围的重要方式。”在设计建造建筑的过程中,设计团队尝试将最有效率的沟通渠道与强有力的建筑概念结合起来,使其主题与伊斯坦布尔的文化氛围相融合。

            主要的建造过程就是打造出由横轴构成的特殊重复性内部连通空间。在这样的建筑概念驱使下,建筑布局要经受地震这一自然灾害的考验。只要建造结构在地面平面上达到一定的稳定性,就能经受起地震考验。此外,周围的景观布局也要以同样的原则设计。

            这项大赛用最新的科技和设施打造该中心,使建筑抵抗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同时也要唤起公众对自然灾害的意识,尤其是对地震的认识。在该中心内部也会举办相关的课程、演习和讨论。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