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班牙:CIC EnergiGUNE实验大楼

          建筑师:ACXT Arquitectos / Javier Aja Cantalejo

            地点:莱昂,西班牙

            合作方:Aitxiber Olarte Bidaurrazaga、Daniela Bustamante Altamirano

            项目年份:2010年

            项目面积:5,847㎡

            摄影:Aitor Ortiz

           CIC EnergiGUNE通过一个作为该实验中心活动支柱的功能性及通讯中枢,连接一系列模数建筑而构成。这一组建筑的设计旨在促进人际关系,进而提升在一个放松的氛围中,研究人员之间非正式的知识传播。

            这些实验室大楼的外壳由一个单一的锁闭系统构成,该系统的组成元素为一层抛光不锈钢折叠板,根据照明区域的方位朝向、特别取景或通风需要、或特别的隔断取景或通风需要而对其进行非透明或穿孔处理。横向区域的建筑外壳则由一面具备超强太阳能吸收力的大型聚碳酸酯阳伞构成。

            总体而言,外壳就是一项独特的创新科技成果,得益于此,大自然反射、融入到建筑之中。CIC ENERGIGUNE的荆棘状组织结构及其工作空间的模块性为日后实验中心的壮大及功能空间的适应性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