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巴西:剧院博物馆综合体建筑

           业主:government of the state of espírito santo and arcelormittal-cst (companhia siderurgica de tubarão)
           
            日期:2007年5月-2008年5月
           
            广场面积:26,500m2
           
            博物馆面积:8,500m²
           
            剧院面积:14,000m²
           
            建筑师:paulo mendes da rocha
            圣保罗建筑事务所metro arquitetos associados和普利策奖获得者,巴西著名建筑师paulo mendes da rocha合作完成了“cais das artes”项目,这是一座位于巴西维多利亚的剧场和博物馆综合体建筑。建筑基地位于一座小岛上,这座岛屿是由suá海湾和运河共同形成的。建筑师设计了一个悬吊的大门将山地自然景观和城市景色框住,在历史文脉和现代建筑元素之间寻求平衡。外围设有一个巨大的广场,项目建成之后将用来举办戏剧演出和户外展览,同时室内还设有咖啡厅和书店,cais das artes将成为维多利亚市的文化中心。3000平方米的展厅和能够容纳1300听众的报告厅将用来举办包括会议、演出和舞剧在内的多种活动。
           
            细长的博物馆建筑是由两根跨度20米的预制钢筋混凝土梁和三根立柱支撑的。建筑进深七米,共三层,顶部体量的荷载平均分布在三根柱子上。和这座博物馆相连的是一座包含了储存设备和办公室的塔楼。
           
            穿过露天广场到基地另一端是剧院,这座建筑有部分沉在水里,创造了一条用来就餐观景的亲水外廊。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