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迪拜:海湾+沙滩大厦

            由迈阿密建筑事务所oppenheim architecture+design设计的多功能建筑综合体“海湾+沙滩大厦”位于阿联酋迪拜沿海。一对流线形的体量从沙滩上缓缓升起,直冲天际。两个建筑体之间的部分被保留下来,作为茂盛的花园绿洲,为了保护其中的植物,花园里设有环境光照明和自然通风系统。参观者可以沿人行步道在这个自然地形中漫步,步道两边设有零售商店和餐厅,成为供游客休闲的集市一条街。两座建筑之间由人行天桥相连,可以直达室内。
            建筑立面由一系列居住单元模块组成,各个模块相互连接,不仅可以观赏到海滩美景还遮挡了沙漠中炽热的太阳光线。建筑的外形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集风口,当地人经常使用类似形态的设备进行室内通风。建筑内还设有太阳能和风能收集系统,可以供应必要的能源。基地的水源通过向上循环系统重复利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