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挪威:akkarvikodden路旁公厕

              奥斯陆建筑事务所manthey kula architects沿着挪威lofoten岛的旅游沿线设计建造了一座小型公厕,“roadside reststop akkarvikodden”akkarvikodden路旁休息站。这座小建筑里设有观景平台、以及与其它景点相连的站点和停靠站,建筑师将设计与自然有机的融合到一起。基地上原有的休息站被风暴摧毁,吸取之前的教训,这座小建筑由10mm的耐候钢墙面包裹,这些钢框架被浇筑在混凝土地基中,并与附加钢板焊接在一起,以保证坚固和稳定性。
            透过12-20mm厚的方格玻璃长窗以及5mm的不锈钢门,游客可以观赏到邻近山脉的美丽景色。室内墙面包裹了一层玻璃板,可以有效防止外墙钢板的锈迹弄脏游客衣服。金属排水管道全都暴露在外,因为这座小建筑只在夏天开放,没有必要加护这些管道。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