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奥地利:路边博物馆

             Werner Tscholl Architects设计了奥地利山区Timmelsjoch体验若干建筑雕塑的其中之一。
            一条曾经是驴道的小径,蜿蜒在Passeiertal山谷与Ötztal山谷之间。几千年来,沧海桑田,而两个山谷逐渐同化,超越山脉之间的天然屏障。建筑雕塑就是路边博物馆,散落在沿途的一些停驻点,启发旅人思考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以及该地区的社区与经济等种种议题。去探究这些雕塑,开拓视野,去体验真正的Timmelsjoch。
           
            而提洛尔北面新的路边博物馆向空中伸出,仿佛提洛尔南面的一块飞来之石,形象生动地阐释了Timmelsjoch体验中边界交叉的特性。博物馆内部的“冰穴”则是向阿尔卑斯高山道的先驱者及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致敬。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