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墨西哥:Tori Tori餐厅

          Tori Tori餐厅位于墨西哥,是由Rojkind Arquitectos和Esrawe Studio设计建造。
            这家日式餐厅是墨西哥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正是由于餐厅的巨大成功,Tori-Tori将会搬迁到墨西哥城珀阑克区域一处面积更为广阔的区域。
           
            建筑师将珀阑克住宅区做出了巨大的改变,住宅改造成了办公空间和餐厅。为了能够对该空间充分利用,建筑师对停车空间没有改动,将主要的预算用在了对住宅的重建和住宅的翻新上以及对住宅室内空间和普通设施的拆除方面,以此营造出一个全新的环境。
           
            餐厅保持了原有的亲密的风格,人们第一次见到餐厅外部的设计时,就会被吸引。一旦走进餐厅内部,就会找到一个平台,这里天然植被环绕,是一个就餐和休息的绝佳场所。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0(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