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德国:Otto Bock科研中心

           Otto Bock科研中心是由德国建筑事务所Gnädinger Architekten建造而成,位于德国柏林。
            从2009年夏天开始,在柏林会展中心举办的OTTO BOCK卫生间健康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参观。德国建筑公司Gnädinger Architekten对这家世界医学整形技术领先的公司设计建造了这座雄伟的科研中心大楼。在会展中心,先进的设备使该展会对卫生保健这一快速发展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设计进行了完美的演示。
           
            在新的一年,OTTO BOCK GmbH有望迎来超过20万的顾客。鉴于该中心开放两个月以来就吸引了超过2万游客的光顾,他们切身体验了各种媒体设施的演示和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Gnädinger Architekten建筑事务所对该中心建筑理念的阐释。在德国国会大厦中心,波茨坦广场和勃兰登堡大门的旁边,就是这座科研中心的建造地点,独特的钻石外观使其脱颖而出,格外引人注目。
           
            该中心与周围的建筑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根据该地区的不规则形状建造而成。这座六层建筑占地1300平方米,是一个公众展示和咨询空间。钻石形状的楼层由不规则形状的玻璃外观环绕而成,这种独特的曲线设计表现力十足。
           
            建筑师是从人体肌肉的切面得到灵感,设计建造了这座魅力十足、不规则的白色铝制外观建筑。他们用不同的凹凸结构围绕着建筑的各层空间,活力十足。铝制外观恰到好处的聚集和分离设计别出心裁,独特的发光表面彰显了建筑的创新性与独特性,这样就将建造方法的精髓隐匿于建筑之中。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2(mb)